精靈咖啡館.jpg

位於新店七張捷運站斜對面的巷弄裡有間可愛溫馨的咖啡館 ── 精靈咖啡館。

  

拐進巷口沒多久就可一眼瞧見,位在住宅區的她很與眾不同,很是醒目!

精靈咖啡館 (1).jpg

 

中午時分我們都點了套餐,這是當天的湯品,應該是南瓜湯,蠻濃郁的!

精靈咖啡館 (2).jpg

 

我和另一位朋友都點了南非牛肉咖哩義大利麵,最上層的起司一條條的很多,慢慢地起司就融在筆管麵上了,義大利麵的分量不少,口感說不上特別但很順口。

精靈咖啡館 (3).jpg

 

這是朋友點的玉米泥佐椰子咖哩雞,我不愛雞肉但我倒是嚐了嚐南非主食 ── 玉米泥,玉米泥的口感有點像不札實的蘿蔔糕 (會不會形容的太糟?!)

精靈咖啡館 (4).jpg

 

最後沒有進到胃裡的蘿蔔糕,啊.......是玉米泥啦!   其實並不難吃,大家別誤會!

精靈咖啡館 (5).jpg

 

店內有非常多類似精靈的擺飾,因為店內客人不少,我不好爬上爬下的拍下所有精靈,這只是一部份,精緻的擺飾可看出店家的用心及喜愛的程度。

精靈咖啡館 (6).jpg

 

精靈咖啡館 (7).jpg

 

精靈咖啡館 (8).jpg

 

精靈咖啡館 (9).jpg  

 

精靈咖啡館 (10).jpg

 

精靈咖啡館 (11).jpg

 

精靈咖啡館 (12).jpg

 

精靈咖啡館 (13).jpg

 

這是我最喜歡的精靈,特地向店家借來放在桌上拍個夠!

精靈咖啡館 (14).jpg

 

精靈咖啡館 (15).jpg

 

精靈咖啡館 (16).jpg

 

我們也是店裡的精靈?妖精?姥姥?唉.......不能再形容下去了。四朵花?黃金女狼?賢德八方社?四人幫?要起個啥名字好呢,為了預防老年癡呆症真應該來來練練牌技才是!

眾姊姊們快想想下次吃哪好!

精靈咖啡館 (17).jpg

 

嗑完牙時間不早了,我們幾個假精靈又變回黃臉婆了,苦啊..........美夢易醒!

精靈咖啡館 (1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e fairy cafe
    全站熱搜

    方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