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寶貝的手交付給一位年輕男士需要多大的勇氣?20多年來懸掛的心,是割捨不掉的酸甜苦辣,是抹也抹不去的喜怒哀樂。女兒信誓旦旦地說:爸,我們一定會幸福的!父親噙淚微笑著,也許女兒真的長大了,但愛還是會一直持續延續著~~

婚禮攝影.jpg

 

婚禮攝影 (1).jpg

 

今天最最甜美的女主角

婚禮攝影 (2).jpg

 

兩位伴娘笑的很燦爛,父親大人嫁女兒又與三位美女一同入鏡,想當然爾也是一整個開心,但小小花童不知怎地~~很難取悅!

婚禮攝影 (3).jpg

 

婚禮攝影 (4).jpg

 

親朋好友川流不息地前來祝賀

婚禮攝影 (5).jpg

 

婚禮攝影 (6).jpg

 

婚禮攝影 (7).jpg

 

婚禮攝影 (8).jpg

 

婚禮攝影 (9).jpg

 

婚禮攝影 (10).jpg

 

典禮正式開始,兩對郎才女貌的伴郎伴娘雙雙入場,稍稍緊張的小花童緊跟在後。

婚禮攝影 (11).jpg

 

重頭戲上場了~~英年才俊的男主角步入會場(感覺有點小緊張)

婚禮攝影 (12).jpg

 

婚禮攝影 (13).jpg

 

若若大方的女主角總是不吝嗇地給我一個又一個的笑容

婚禮攝影 (14).jpg

 

婚禮攝影 (15).jpg

 

「我將寶貝女兒託付給你了,你可要好好的守護著她。」

婚禮攝影 (16).jpg

 

婚禮攝影 (17).jpg

 

互套婚戒,代表一生一世永不分離,我照顧你,你保護我,互相扶持直到最後。

婚禮攝影 (18).jpg

 

婚禮攝影 (19).jpg

 

婚禮攝影 (20).jpg

 

婚禮攝影 (21).jpg

 

婚禮攝影 (22).jpg

 

經過一輪,緊張感消失了,終於展現新人的調皮本色。

婚禮攝影 (23).jpg

 

婚禮攝影 (24).jpg

 

婚禮攝影 (25).jpg

 

婚禮攝影 (26).jpg

 

婚禮橋段:拋捧花,下一個結婚的就是妳囉!

婚禮攝影 (27).jpg

 

婚禮攝影 (28).jpg

 

瞧妳開心的,這樣想婚!先恭喜啦~~~

婚禮攝影 (29).jpg

 

婚禮攝影 (30).jpg

 

歡樂無比又鬧哄哄的輪桌敬酒

婚禮攝影 (31).jpg

 

婚禮攝影 (32).jpg

 

婚禮攝影 (33).jpg

 

婚禮攝影 (34).jpg

 

我跟著新娘分享她的快樂,新娘人緣很好,讀書時期的超級好朋友都來了。在一旁捕捉她們的深刻交情也不禁讓我羨慕起來,真是青春無敵,年輕萬歲啊~~

婚禮攝影 (35).jpg

 

婚禮攝影 (36).jpg

 

婚禮攝影 (37).jpg

 

婚禮攝影 (38).jpg

 

婚禮攝影 (39).jpg

 

誰料想的到,最後的送客竟才是真正的高潮,賓客人人一隻手機,要跟新人合影的人潮源源不絕,輪番上陣真是只能用亂七八糟來形容,人們不斷推擠又高聲嘶吼,我只能被越推越外面,最後索性不敬業的到會場裏趁機休息。我不知道這場婚宴究竟到何時結束,因為有些賓客始終不願離場,縱使已超過了餐廳的筵席時間,最後在我步出會場時,身後還時不時傳來高分貝的嬉鬧聲。

新人~~祝你們幸福長長久久!

婚禮攝影 (40).jpg

 

婚禮攝影 (41).jpg

 

婚禮攝影 (42).jpg

 

婚禮攝影 (43).jpg

 

婚禮攝影 (44).jpg

 

婚禮攝影 (45).jpg

 

婚禮攝影 (46).jpg

 

婚禮攝影 (47).jpg

 

婚禮攝影 (48).jpg

 

婚禮攝影 (49).jpg

 

婚禮攝影 (5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攝影 結婚
    全站熱搜

    方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