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是每週同一時間、同一地點,我們揮手互道再見,臉上滿滿笑意,接著幾乎是同時轉身,朝各自的方向前進,頭也不回地,完全相反的方向

DSC_0084  

 

有時因為時間還早,我便陪著你往你的方向走到路口,自己再慢悠悠地轉身;有時因為突然下雨,我沒帶雨具,為了讓我能少淋點雨,你便撐起傘一同往我的方向前進到路口,再踩著溼漉漉的步伐往回走。即便是「一支小雨傘」,我們之間的距離卻始終保有15公分寬,撐傘的與被撐傘的都濕了一邊的肩膀。記不清這遊戲是何時開始的,又是怎麼開始的,不知不覺竟也進行了有數月之久。

 

Never,我從來都不曾回頭看你是否有回頭,你是否也一樣?也許是我不想知道答案,也許是我不想有那樣的憧憬,也許是我不想嚐到幻滅。自私的我只想滯留在這遊戲中,不前進也不後退,每週一次的默契讓生活多了點樂趣,期待這只屬於我們的遊戲能一如往常(如此輕鬆愉快)地持續下去!

    

arrow
arrow

    方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