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ls.jpg

這些可愛的貓頭鷹是同一位超級好朋友幫忙收集的 

 

DSC_8802.jpg

 

一位可愛、單純的女孩  

她稱不上國色天香更沒有魔鬼的身材 

但卻是無可救藥的天真

 

DSC02414.JPG

 

她整整小我一輪卻說我像極了她的媽媽 (曾有個瞎眼店員說我是她媽…………) 

她是我的好同事 & 好朋友 

她幫我分擔工作  她給我歡笑  她是我的開心果

 

owls-1.jpg 

 

她是個吃了苦 受了委屈 眼淚往肚裡吞的人 

她是個做任何事都是能省則省的超級大懶鬼 (除了吃吃吃.....) 

她哈哈大笑時整個人會往後倒去

 

owls-2.jpg 

 

她累的時候走路腳會開開的 (不累時好像也這樣 ALWAYS OPEN?) 

她是個天生美食家,超級大胃王,小名卻偏偏取小胃

(虛偽到令人唾棄的一群人) 

我們看到貓頭鷹時會一起當街大叫

 

 DSC02800.JPG  

 

她是位幫我收集貓頭鷹的夥伴
我卻是她的 CIRCLE WORM
 

我不知道我們能當多久的朋友
但我珍惜我們當朋友的日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頭鷹 owl
    全站熱搜

    方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