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繆思.jpg

 

以為掌控出擊
以為日升月落永不改變
以為我最美的星球會一直安穩又美好地旋轉下去,豈料
夢碎了
電影也沒了結局

 

城市
認份地浸漬在藍灰色的液體裡
紅黃綠無聲泣
我在穹蒼欲留住每個快門
或是瞬間或是時間的徘徊身影
我一人,始終一人
就快要被這片藍灰色給滅頂了

 

創作
猶如聖母生子
卻遲遲不見天使加百列
女神訪夢把酒作樂,在沉沉的夜裡
彷彿是小王子與玫瑰花
天未明
只剩鼻息殘留的體香味佐唇齒中的苦酒漬
眼角竟是止也止不住的殘念

 

K的城堡
矗立天際,永恆地
越靠近竟更顯遙遠
沿途只見壓碎了的夢以及散落一地的膠捲
也許⋯⋯下一顆星球會有我的城堡
也許⋯⋯城堡裡會有我長久等待的繆思女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詩創作 新詩 文學創作
    全站熱搜

    方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