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1.jpg

 

第一次去金門

      第一次住古厝民宿

                    我的初體驗--瓊林寄 

 

金門-2.jpg

 

天空很藍     太陽很大     景色很棒

民宿外觀很有穿越時光隧道的味道

 

金門-3.jpg

 

這算是迎賓的地方

          一進門便瞧見一排古色古香的木椅

                    來壺香片是挺不錯的選擇

 

金門-4.jpg

 

再進來便是天井

         我們早餐在這吃喔

                   湛藍的天空配上鹹粥油條

                            當然還有我們一群人的嘻嘻笑笑

 

金門-5.jpg

 

民宿內都是風景

          很多空間可共旅客泡茶休息

 

金門-6.jpg

 

其實民宿生意很好

我是等大夥都出去玩耍才拍的

 

金門-7.jpg

 

金門-8.jpg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

說不出為啥

白色的牆       靛色的窗框     幾盆鮮豔的小花

簡單 乾淨           人生就該這樣.......

金門-9.jpg

 

這是隔壁的民宿也是本民宿的最佳好朋友

笨斗居---掃把的家

掃把真的超熱心風趣的啦

連續兩晚都在我們民宿煮晚餐餵我們

 

金門-10.jpg

 

金門-11.jpg 

 

民宿主人真的好好

第一天傍晚就帶我去海邊抓花蚵

我們幾個人現抓現炒來吃

晚上光吃花蚵都吃不完  超飽的啦

第二天我天黑黑才回來

早上出門前民宿主人跟我說:晚上再回來吃就好了

結果又有新的一票住客去抓花蚵回來

這晚有加菜   有住客買回來的金門麵線

大夥又是花蚵又是麵線的  又是一整個飽飽的

哈哈.....雖然民宿並無提供晚餐

但我住的兩晚都在民宿吃的超級飽

因為我是一個人  在時間上比較自由

跟民宿主人坐在門庭前聊起天來真是沒限制

真的沒有出門在外的感覺

希望有機會去金門玩耍的朋友都能和我一樣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