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千年修煉 原來只為與你相遇

淺意識  

 

原來 它沒有消失

 它一直在我身邊

 它被深深嵌入肉體裡

 

童話故事越來越虛偽

歡樂頌總是以哽咽作結

曾經的永遠也不再 forever

生命究竟是 唐吉軻德or國王的新衣?

我躲進宇宙黑洞 蟄伏著

等待摩西

等待一個人的復活

 

銀河凍 阿波羅嘆

寂靜太極 太靜~~

球體旋轉 一圈一圈又一圈

我絕望等待的人還沒出現

卻極光乍現 挑動所有神經

是哪?傳出沉沉送葬曲

究竟是誰?葬禮過後又揚起永恒曙光

竟是你 我久違的摯友啊~~

 

發現你的存在 我臉紅心跳

發現自己 竟沒死透

發現我的千年修煉 原來只為與你相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詩
    全站熱搜

    方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