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暗而不明的樣子;不可告人的隱私。

關於曖昧.

 

【15cm的未知數】

落雨天 我們都濕了一邊肩

傘下15公分的留白是乾涸的撒哈拉,還是

轟轟作響的核子反應爐?

 

【小宇宙】

雨中淅瀝瀝  又見嘩啦啦 

一天妳忘了帶傘  隔天我買把小傘  此後妳總沒帶傘

傘下小宇宙  烈火青春  怦然炙熱

 

【深秋心暖暖】

『好熱~幫我拿外套!』在颯颯深秋

身後撂下一道令  雙肩落下一襲衣

躲避我詢問的眼神的你卻難掩一抹羞 

 

    

如果我的指尖輕輕地碰觸到你,我原本冰冷的心就會湧上一股熱氣。

儘管一步步悄悄地靠近你,希望能夠倚靠著你,但是和你之間的距離卻沒有縮短。

(重複)無法碰觸你也沒關係,無法擁抱你有沒關係。

Lonely love,yes I love you. 命中注定般,能感覺到你的存在。

Lalala............你可以碰觸到我的心。

 

儘管我伸出了雙手想要抓住你,但你似乎越來越遠,我只能在你身旁徘徊。

無法相愛也沒關係,無法觸及也沒關係。

Lonely love,yes I love you. 我就算在遠處也能看見你。

(重複)

arrow
arrow

    方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