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千年的等待只為你一眼回眸~~

千年等待.jpg 

如何讓你遇見我

在我最美麗的時刻  為這

我已在佛前  求了五百年

求祂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佛於是把我化作一棵樹

長在你必經的路旁

陽光下慎重地開滿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當你走近  請你細聽

那顫抖的葉是我等待的熱情

而當你終於無視地走過

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是我凋零的心          

                                         ──── 席慕容  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席慕容詩 情詩 現代詩
    全站熱搜

    方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