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就是要大聲說出來~~

新竹心鮮森林

 

位於新竹縣芎林鄉新鳳村一鄰倒別牛 23 號的心鮮森林莊園餐廳 Tel: 03-5923428  Fax: 03-5923437,『食物要新鮮,心也要新鮮』,所以取名為心鮮森林。 

地名為何叫「倒別牛」?原來『 倒別牛』是『 倒撇牛(客家話)』的發音,『 倒別牛』是現址新鳳村盡頭處,當地因地形的緣故,在以前農業時期牛車到該處必須大轉彎才有路繼續前進,可是牛拉車拉的太累了,不容易轉彎,農夫必須用牛索拍打牛身,用左手的牛索拍打牛身,牛就會偏向右方,反之亦然。這種用牛索拍打牛身的動作就是倒撇』,故地名因此而來。

新竹心鮮森林 (1)

 

入園費NT$100.-可抵園內消費,附有停車位,營業時間 11:00 ~ 17:00。話說:民以食為天,肚肚餓了,先進食再說。非假日的中午,『真愛館』餐廳內竟一桌難求,只好先坐戶外囉! 

新竹心鮮森林 (2)

 

新竹心鮮森林 (3)

 

戶外的景觀不錯,但天氣好悶啊~~我的汗不停地直直流!好在湯喝完後室內就有空位了,開心~~(移往室內吹冷氣)。 

新竹心鮮森林 (4)

 

我們點了兩客套餐:嫩雞腿奶油醬義大利麵、青醬松板豬義大利麵。附有今日例湯、手工麵包、精選甜點、飲品,皆為NT$399.-。湯旁邊的手工麵包還不錯吃,但太小根了啦~~~。午餐的主餐還有排餐及燉飯的選擇。下午茶時間為 14:00 ~ 16:30。 

新竹心鮮森林

 

嫩雞腿奶油醬義大利麵味道還不錯,肉質軟嫩適中,連不愛吃雞肉的我也嚐了兩塊。

新竹心鮮森林 (1)

 

新竹心鮮森林 (2)

 

青醬松板豬義大利麵的香氣比較重,豬肉的肉質很有嚼勁,整體來說也算是好吃,害我整盤都扒的光光的!

新竹心鮮森林 (3)

 

飲品就是一般般了,左為蔓越莓果醋,右是新鮮水果茶。

新竹心鮮森林 (4)

 

這甜點是啥口味我忘了,只記得是酸酸的,草莓或蔓越莓之類的,倒是它的裝盤比較吸引我,有個巧克力醬寫的“Love”。

新竹心鮮森林 (5)  

 

吃飽飽後外面的天氣依舊亮晃晃的,不能再偷懶了!這是一處可以辦戶外婚禮的場所,當天就有兩、三對新人拍攝婚紗。 

新竹心鮮森林 (5)

 

新竹心鮮森林 (6) 

 

新竹心鮮森林 (7)

 

新竹心鮮森林 (8)

 

新竹心鮮森林 (9)

 

聖心堂是座小教堂,但兩旁堆滿了座椅及滿地的垃圾,感覺有點雜亂及悽涼。

新竹心鮮森林 (10)

 

 

每個佈景都是專門為婚攝設計的,所以都有似曾相識之感~~~

 

 

 

 

新竹心鮮森林 (11)

 

新竹心鮮森林 (12)

 

聖心堂(小教堂)外觀

新竹心鮮森林 (13)

 

草坪上大大的 LOVE 很吸睛,所以不管是情人、女人、男人、老人、友人、親人、小人、路人、不認識的人都要來一張!這乾淨的畫面可是等了好一會,我的LOVE情都快退燒了~~

新竹心鮮森林 (14)

 

池中有架白鋼琴,這也是拍攝婚紗的必備條件。我有時不禁懷疑:我不會彈琴,那把我跟鋼琴拍在一起要幹麻?sorry~~我想太多了,鋼琴好~鋼琴萬歲~萬萬歲! 

新竹心鮮森林 (15)

 

新竹心鮮森林 (16) 

 

新竹心鮮森林 (17)

 

新竹心鮮森林 (18)

 

新竹心鮮森林 (19)

 

新竹心鮮森林 (20)  

 

新竹心鮮森林 (21)

 

新竹心鮮森林 (22)

 

看倌喜歡哪間房啊? 

新竹心鮮森林 (23)  

 

心鮮森林路線說明:

@由北二高芎林交流道下,往橫山方向至芎林飛鳳山入口處即有沿路指標(飛鳳山入口處至心鮮森林開車約5分鐘)。

@由東西向快速道路二重埔下接至新中正橋,再接富林路右彎往橫山方向至芎林飛鳳山入口處即有沿路指標(飛鳳山入口處至心鮮森林開車約5分鐘)。

@由東西向快速道路二重埔下接至新中正橋,再接富林路直行往芎林鎮上文山路穿過高速公路地下涵洞往前行駛約 50 公尺,即依循沿路指標(由此至心鮮森林開車約8分鐘)。

arrow
arrow

    方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