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光森林.jpg

 

進入六月就是一整個曬,汽車的廢氣、冷氣排放的熱氣....,整個台北都熱烘烘的像座烘爐,逃也逃不掉的黏搭搭,但話雖如此我還是躲不掉背起相機到處趴趴走誘惑。頂著大太陽來到桃園縣復興鄉霞雲村三鄰志繼19號之2的綠光森林。 綠光森林 (1).JPG

 

一入園就看見主要建物,大大太陽唯一好處便是有機會可見藍到底的天空,非例假日的日子遊客很少,照相玩耍都不用等但也少了一份熱鬧。( 入園費 NT$100- 平日可折抵 NT$100.-  例假日僅可折抵 NT$50.- 100 公分以下的兒童免費入園 )

綠光森林 (2).JPG

 

走進建築物用餐的遊客沒幾桌,我們點了一份“花園雙人下午茶” NT$400.- 加一成服務費。

綠光森林 (3).JPG

 

下午茶的內容:手工餅乾 ( 5片)、鬆餅、黑森林蛋糕、熱義式拿鐵、綠光特調冰咖啡,其實份量很少,我們嘻哩呼嚕就解決了,個人覺得有點小貴!

綠光森林 (4).JPG

 

綠光森林 (5).JPG

 

在這炙熱的午後享受這短暫的涼爽加寧靜,欣賞著餐廳的窗變成一幅幅的畫,哈......幸福的心情原來是可以這樣簡單!

綠光森林 (6).JPG

 

綠光森林 (7).JPG

 

”綠光森林 ”是因在 2005 年首播的同名台灣偶像劇而打響知名度,我沒看過這部偶像劇但卻也耳聞過他的大名,五、六過去了也許他的溫度也下降了,我只看到園區裡約 10 隻的綿羊,不知是因天氣太熱還是非假日的緣故羊羊並沒在綿羊放牧區吃草而且是在羊羊宿舍裡。

 綠光森林 (8).JPG

 

這些色彩顯明的椅子是我最喜歡的景點,還好是非假日否則等不到這樣乾淨的景象。

綠光森林 (9).JPG

 

綠光森林 (10).JPG  

 

在這樣的風景、這樣的環境下,我可以發呆一整個下午!

綠光森林 (11).JPG

 

綠光森林 (12).JPG

 

四張椅子、四位主人、四段人生、四個不同的故事,我們都在自己的故事裡扮演主角。

綠光森林 (13).jpg

 

綠光森林 (14).JPG

 

綠光森林園區裡的步道不少,因為樹木很多所以走起來不會太熱,步道不會太鈄也有多處休息區,很適合全家老少一同前往。

綠光森林 (15).JPG

 

綠光森林 (16).JPG

 

綠光森林 (17).JPG

 

綠光森林 (18).jpg

 

逛了一圈後回到建築物,再往二樓的樓梯間有對可愛的耶誕玩偶,玩偶挺大的而且很少見。

綠光森林 (19).JPG

 

到達二樓更是不得了,好多好多的大熊熊,別說小孩受不了,連我這老人都覺得可愛到不行,此時我很慶幸這天是非假日,否則這些熊熊身上應該早已爬了滿坑滿谷的小孩了吧!其實我自己後來也爬在熊熊身上,真難為情,還好沒人瞧見!

綠光森林 (20).JPG

 

綠光森林 (21).JPG

 

綠光森林有九間房間,我想一起床就看見這樣的風景一定會幸福一整天喔!但價格不便宜就是了

綠光森林 (22).JPG  

 

arrow
arrow

    方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