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回家收到一箱包裹,打開裡面是滿滿的 14 本書加一片光碟,是之前參加痞客邦活動時得獎的獎品,是一張照片就有這樣多的獎品喔!知道得獎時是非常高興,但拿到獎品時我整個人開心地在家裡轉圈圈,畢竟有實質的東西到手感覺就是不一樣!雖不是第一次因照片拿到獎品,但是第一次拿到這樣多的獎品,持續開心中.......................

 

DSC02667.JPG  

 

時報出版:  不列顛‧旅人

                沒有摩托車的南美日記

                德意志製造

                首爾趴趴 GO

                我的法國城堡夢

                        你家沙發借我睡

                來去夏威夷

                來去澳洲

                帶著貓咪去旅行

                怪遊義大利

                日本的一年

                阿根廷失憶卡

                週末日本小旅行

                       博物館買物趣

 

這些都是旅遊書,意味著我要去大玩特玩? Is this a sign ? 也歡迎各路親朋好友借閱唷,玩耍萬歲!

 

『 幾年前去過帛琉,真的是顆未經雕琢的珍珠,湛藍清澈的海水就不再是夢想,還有那只在旅遊頻道才得見的無毒水母湖竟觸手可及,剛開始我還害怕的硬拉著朋友的手,但不到一會功夫我就肆無忌憚的獨自冒險去了,有一朵朵粉色雲的陪伴我不再感到害怕,真有種置身空中飛翔的錯覺,這種奇特美妙的經驗實不可多得。似夢似真的帛琉在經過多年後仍是我鮮明記憶裡的一頁!』這段迴響讓我得到一本痞客邦的贈書 ─── 三采文化出版 《 Alii!帛琉:被時間浪潮遺忘的蔚藍海 》

又是一本旅遊書!多年前跟我一同遊帛琉的朋友還記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