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2.jpg

 

第二天“ 專業人士 ”天未亮就出門了,我和業餘的約八點出門,其實也沒很晚嗎!

第一站到達“ 北回歸線標誌公園 ”,我似乎從沒好好看過這個公園,由於他們都在公路上自行車了,所以我索性停車到公園裡到處看看,整個公園整理的還不錯,草皮數目都有維修而且沒見到什麼垃圾。十點半的太陽很大,我替他們覺淂曬!

DAY 2 (1).jpg

 

DAY 2 (2).jpg

 

DAY 2 (3).jpg

 

DSC_0628.jpg  

 

他們終於跟我會合了,在路的對岸來張照吧!加油加油...................

DAY 2 (4).jpg

 

台九線很寬很少車,正好讓我可以隨便停到處玩,綠油油的稻田搭配藍天白雲還有啥好說的,整個煩惱都消散了,天地之大只剩我和大自然共存,也許來這住上一、二個月是個不錯的選擇!十一點半,太陽越來越驕傲了,我感覺睜不開眼了,還是快快回到車裡吹冷氣,兩位騎士還好吧?

 DAY 2 (5).jpg

 

DAY 2 (6).jpg

 

DSC_0637拷貝.jpg  

 

在池上車站我等了兩個小時,因為非專業人士抽筋了,所以整個行程 delay ,但還是一定要吃到聞名的池上便當,車站前左右各一家,不知哪家是正宗的,不做功課的結果,但我想差別應該不大,兩家人都蠻多的! ( 食物 我總是拍的很差!)

DAY 2 (7).jpg

 

結束了午餐,想當然耳業餘人士就回到轎車上開車,都抽筋了還騎啊!這樣我就輕鬆了,坐在一旁專心欣賞風景。後來我們就一路走走停停,先來到“鹿野高台”,雖然知道這地名但從未來過,也不知它長啥模樣。這是從高台往下看見的風景,真的是純粹的田園風光,沒有太多的汽機車,沒有長長冒黑煙的煙囪,一漥一窪的田地排列的整整齊齊,再來個麥田外星人圖案就更好了! ( 想太多.......)

DAY 2 (8).jpg

 

這個高台是滑翔翼的起飛處, 沒有任何欄杆,有懼高症的人恐會腳底發癢,下面的照片有個白色的滑翔翼飛過,可惜我們去的時間不對,剛好沒人正要滑出去!

DAY 2 (9).jpg

 

DSC_0656.jpg  

 

第二天又遇到狗狗,小時候有常看到這種狗,現在大家都偏愛小型犬,這隻狗吸引大家的目光,這真是個泡妞的好工具,聽主人說還算是幼犬,雄糾糾的姿態真氣派!

DAY 2 (10).jpg

 

鹿野高台另一邊的大草皮,現供人玩滑草,中間的黑點是人,這片草皮有夠大,應該還可以有其他的功能吧!

DAY 2 (11).jpg

 

離開鹿野高台前往台東的路上遇到這段綠色隧道,隧道很長剛好遮蔽一下亮晃晃的太陽,沒法子下車只好在車內勉強拍拍! 

DAY 2 (12).jpg

 

台東的夜街景,這是一處藝術展覽場,正確名稱不記得了,應該是一處日式宿舍改建而成。

DAY 2 (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