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617.JPG

(P.S. 朋友拍的照片 我很喜歡 借來用用)      

 

有一種空白是說不出緣由的

最近真是超懶,也沒啥想法!

上班、下班、看電視、睡覺,連我的 NIKON 小 D 都沒了精神 

沒有過去,沒有未來,滯留在第五度空間裡

空白空白的生活,像白開水,無味....但還是會過下去

不知道其他人是不是也都這樣過日子?

沒有思想的日子輕鬆?我不以為是.......

從前總是忙忙忙,生活排的滿滿滿

趕捷運上班、趕跳舞、趕上課、趕赴約、趕講座、趕回家睡覺

反正就是一件事接著一件事

要約我?可以,沒問題,只要在二星期前跟我預約

好充實,充實的沒時間想自己到底在做什麼

 

現在回想起來,當然從中我接觸到不少人事物

吃過虧也受過傷,但還是有更多更多的美好陪伴我

嘗試很多新鮮事,從沒做過的事,慢慢地知道自己比較想要的生活

了解自己後就想要改變,重大的改變

不論結果都想做改變,決定很難下,終究是徹底地改變

但決定了的決定就絕不改變!

 

“空白”對我來說是一種未曾有過的生活模式

一開始覺得輕鬆,無事一身輕,成天晃過來又晃過去

沒有時間的壓力,沒有繳作業的煩惱

哈哈哈............空白萬歲、萬萬歲

但好景不長,成天無所事事的乏味漸漸浮現

思緒漂浮著,不落地也不成型

忽然厭惡起這樣的自己

生命不是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嗎?

快快給我振作起來,你已經不年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