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908-1.jpg

 

 

JUN.08,2010第一次到萬華運動中心練習場與大家一起練習,對人有些生疏,對球有些僵硬,在教練有耐性的磨練下,果然接下來的三天是全身酸痛,上下樓梯尤其困難!好在之後的兩個月集訓,總算是找回些些球感,但離能上場比賽似乎還是很遙遠,那料主辦單位說 8/20 準備不及故延至 9/3,豈料 9/3 的幾天前又因三個颱風侵台再度延期一週,那蓄勢待發的鬥志瞬間澆息了幾分,唉......一週後還剩有鬥志?

 

終於到達啟程的日子,一早大夥精神地在火車站集合,所有人都有同一個目標的感覺真好!近中午抵達台南,天空正下著不小的雨,似乎有個颱風正接近台灣,大家苦笑:這跟颱風還真有緣勒!吃了午飯,練了2.3 小時的球,走出練習場,天空已經不是下雨而是變成瀑布,路上已有積水,空氣中瀰漫著霧茫茫的水氣,計程車司機說:台南很少下這麼大的雨!呵呵呵.......我們淋濕的臉上佈滿斜線!

 

開幕儀式為錦標賽增加了一些戰鬥的氣息,近二十年沒有參加比賽了,這陣仗還真有點陌生,很擔心自己會拖累大家,突然眼前有人喚我,我用3秒時間盯著看他,『你不認識我了啊?』原來學生時期的學長學弟也來參加比賽,原來有不少人後來都進入金融業服務!各隊實力都比預期的強,幾場比賽下來,場中的球員無不專注凝神,場別的隊友群,拍手嘶吼、祈禱拜佛的樣樣都來,每場賽事都是在兩隊驚呼連連中分出勝負。雖然我們輸了幾場比賽,但大家也都沒有怪罪的意思,還是拍拍肩膀說:打的很好耶!那是一種真誠的感現沒有做作,雖這次的成績不甚理想,但卻給了我滿滿回憶,參與的每一個人都很好相處,在賽場上大家一同加油,在私底下大家一起嘻鬧,是不是以後還有機會?我想我會永遠永遠記得這次的比賽,在工作了十八年的公司裡的最後一年,遇到這樣多志同道合的朋友,讓我有個 happy ending ,雖然恐無機會再並肩作戰,但我將永遠在你們身後幫你們加油打氣!

 

2010 桌球金融盃1.jpg2010 桌球金融盃2.jpg

 

 

吳重志:打起球來不茍言笑,唱歌也堅持到最後一個字,雖然嚴肅但這次最大的收穫就是認識一位別家銀行的漂亮妹妹,未婚的都比較勇敢!祝好運囉.......

DSC_7831-1.jpg

 

 

文政:每天早上四點起床幫忙家裡生意,晚上九點就寢,是個風趣健談的人,唯一可惡的是他竟比我瘦,這點不討喜!

文政.jpg

 

 

李珍妃:我們年紀最小的球員,整整小我一輪,是個文靜話不多的女孩,但打起球連裁判也一直笑,一個女孩把男生殺的片甲不留!

珍妃.jpg

 

 

王秋成:我們的隊長,他是位很有責任的人,對工作和球賽都一樣,練習時我們嘻嘻笑笑都會被糾正,即便腰痛還是奮力不懈,是個楷模!

秋成.jpg

 

 

劉瑞裕:是我們所有人當中進步最多的人,也是這次比賽的暴點,是匹大黑馬,未來值得期待喔!

瑞裕-1.jpg

 

 

劉鼎祺:他很討喜喔!雖然他有三個人的重量,練習的時候也超級偷懶,但他是我們的大鐵枝,每場比賽都拿下勝點喔!偷懶有理啦......

鼎祺.jpg

 

 

莊豐瑋:一位好先生好爸爸,臉上總是掛著笑臉,輸了球就猛虧自己,開著車載著超載的我們沿途介紹景點的趴趴走,辛苦囉!

豐瑋.jpg

 

 

林讚生:標準的好好先生,總是嘻嘻笑笑的跟我們聊天,打球認真但不嚴肅,雖然很瘦但超會吃的啦!

讚生.jpg

 

這三位是我唸書時的學長學弟

近20年沒見,也從沒想過會再見到他們

真的很開心他們都有了自己的幸福

你們都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吳佳璋  許憲文-2-0.jpg吳佳璋  許憲文-1-0.jpg

 

吳佳璋  許憲文1-0.jpg吳佳璋  許憲文-0.jpg

 

DSC_7808-1.jpg

 

DSC_7807-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融盃桌球 桌球
    全站熱搜

    方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